【聯合報/台北訊】 2006.12.03 03:04 am



林智勝。
圖/聯合報提供
大家都覺得待在卡達很無聊,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
但我不會這樣想,每天還是過得很快樂,就算偶爾沒打好球,還是笑臉常開,
而且我會唱歌娛樂隊友,希望自己愉快的心情,可以散播到每一個人心裡。

或許是我天性樂觀,很少會被外在環境影響。
反正每一天都得過,快樂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那還不如讓自己高高興興的。
這樣子就不會有煩惱,比賽也不會受到心情影響,才能盡情發揮實力,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要有這種生活態度。

只是有時候別人會覺得我嘻皮笑臉,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其實不是這樣,我也有心事啊。
但我會選擇一個人的時候,好好思索自己的問題,
棒球是團體活動,不能因為自己的情緒影響別人,所以我到哪裡都是開心果。

雖然覺得在這裡的生活很快樂,但我應該不會再來第2次。
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陪我在這裡,他們會跟我分享笑話,我也會唱歌給他們聽,
實在沒辦法想像,如果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還像現在這麼快樂?

從小到大,我出國都是參加比賽,從來沒有出來玩過,就算跟太太也一樣。
我很嚮往有一天可以不是因為打球而出國,享受一下純旅遊的滋味,
而且我不要一個人來,至少要帶太太一起出門,這樣才會有人聽我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