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勝在上飛機前我們通了電話
那時候的我還在亢奮
可是他卻跟我說:老婆,不要太興奮了!
我之後可是還有很多比賽!

從我認識智勝到現在
他一直是背負著很大的壓力在打球
大家或許也知道他是單親家庭長大
從小就是阿公阿嬤照顧他的
他沒有辦法念大學
因為經濟不許可
所以他那時候就決定他要打職棒讓家人過好日子

或許在大家的眼中智勝好像沒有什麼煩惱
永遠都是個開心果
可是智勝真的是一個超級孝順的人
雖然他都不說
可是他卻把所有的壓力都往自己的肩上扛 他會在睡覺的時後反應出來
因為他幾乎每天都睡不好

講到這裡我必須先感謝陳老大
他帶智勝念經沉澱他的心靈
他也教智勝許多東西
這一年來智勝真的成長許多

我也要謝謝劉老闆跟領隊還有洪總
他們對智勝很有耐心
讓智勝有個很棒的環境去發揮

還有高醫的周伯禧醫師
長庚的詹益聖,周適偉醫師
la new的白醫師
最重要的是每天跟智勝有肌膚之親的啪慶和郭強生先生

其實我真的希望這面金牌可以讓政府高層開始重視中華職棒
開始幫球員打造一個乾淨的環境
開始幫球員想想沒有球打他們可以做什麼??

也希望大家明年可以多多進場
幫好的老闆,努力的選手們打氣!!


P.S聽說有記者想要訪問智勝的家人
先在這裡跟你們說一下
因為我們不想太伸張
所以我把我的心聲寫在這裡
如果我們有緣你們就會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