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隊友大家晚安:

看了網路上有很多人在討論我的傷
也有很多人在說教練跟老闆
其實你們都誤會了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我的傷並不是急性的傷
只是在某個角度揮擊的時候會痛
(打全壘打的時候就不會痛 所以我應該常打全壘打??)
即便是休息一整年
明年在上來也是會痛

我是棒球人
棒球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的工作
我熱愛它我也會珍惜他
可是我更希望只要我在場上的一天我都可以發光發熱
所以我會很努力的作物理治療跟復健
好延續我的棒球生命
如果可以請大家為我祈禱
讓我可以多打幾年好嗎?

P.S:謝謝LA NEW的防護員啪慶 郭強生 小何跟白醫師
更謝謝一天到晚被我打擾的周適偉醫師
你應該明天又會接到關切電話吧!

P.S2:楊宗緯我依然支持你
沒有你的星光我就不想看了
你出專輯我一定買100張來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