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結束了 
大家ㄉ壓力也結束了
 看到很多人在罵總教練 耿胖 
心裡很不是滋味
球員 冒著自己的球員生涯  還冒著是福是禍的命運 
來參加比賽
而棒協幫我們做了什麼 
我們拿什麼贏球 
能打成這樣     我相信我們該偷笑了
什麼情蒐小組   
人家在球場吃什麼   中華隊吃什麼   
我們是地主國    到處都是日本的廣告
 請棒協好好檢討   
 我們球員是人  
 我們為了榮譽    放棄了休息而挑戰受傷
在我心目中 這次的中華隊 是我最快樂的ㄧ次
因為我有很棒的隊友還有教練
也謝謝這次全心全力在幫我們加油的球迷們
 大家辛苦了

 
雞哥我不得不佩服你
你真的說出了我的心聲
打不好的確是我們技不如人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

 可是看看別人的待遇在看看我們的
要不是因為總教練和教練團
我相信會有很多人不會冒著受傷的危險去打比賽
成績不好要叫教練團檢討
棒協就不應該檢討嗎  
也是啦   不要問國家為我們做什麼    要問我們為國家做什麼嘛
我領的是la new的薪水
 從現在開始除非劉董叫我們去打
不然我會選擇好好的保護我的手 
幫中華隊加油 



真的很謝謝那些一路走來沒有放棄的球迷朋友們
希望明年如果有時間
你們也可以來球場看看中華職棒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