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管我在怎麼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因為我知道我家大師兄情緒受到影響了

不說大家或許不知道
我是直到前年智勝開三次刀的時候才真正了解他到底有多熱愛棒球
第二刀從恢復室推出來的時候他瘋狂的大哭大罵
我知道那真的很痛
知道要開第三次的時候
他躲到廁所哭
我跟喇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開完第三次我們在長庚住了一個月
復健師偷偷告訴我說智勝的手受傷害的程度跟70歲老人差不多
可是智勝用他的毅力跟努力證明了他的決心
從握筷子都沒力到可以打擊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他愛棒球的心
是棒球讓他的人生有了活力
是棒球讓他的人生變的多采多姿

總冠軍賽那幾天智勝幾乎沒有睡什麼覺
因為他不想輸 越是如此壓力越大
好不容易打完了 他才終於放鬆
之後又發生老闆的談話被記者斷章取義
雖然證明是虛驚一場 不過總冠軍賽的喜悅也被澆息了

我知道大家對他們的期望很深
他們又何嘗不是背負著壓力再向前走
如果真的愛惜他們就不要傷害他們好嗎?
他們的人生也只剩下棒球
沒有了棒球我不知道他們還剩下什麼!

再一次感恩大家對智勝的支持
他都有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